领悟会议精神 收好官开好门 --科技培训分公司学习落实2021年总经理务虚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12-28 17:22:04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835

2021年12月27日下午,科技培训分公司总经理翁兴旺、副总经理罗崇光、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综合员集体学习、落实湖南通服2021年总经理务虚会会议精神,抓好本年度收官、部署2022年开门红工作。

会议由培训工作主管副院长罗崇光主持,集体学习2021年总经理务虚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省公司四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重点学习褚总《剖析问题 补齐发展短板  认清形势 谋划发展思路》的讲话。全体人员对照科技培训分公司近两年面临疫情影响严重、集团班、咨询项目等高价值培训业务和传统资源出租型业务结构占比不合理的实际情况,深刻领悟褚总的讲话精神,对标先进单位,聚焦问题,补齐发展短板;认清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提前谋划,明确发展思路。

罗院指出在2021年度关键的最后几天,各部门做好回头看,认真梳理、对标各项考核指标,确保圆满收官。要求大家会后反复学、深刻学,自我对标,学深悟透,将褚总及各位领导的讲话落实到自我工作中。

翁院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培训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在2021年取得超额完成省公司各项经营指标、扭亏为盈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强调:来年压力更大,大家需学习、领悟省公司领导的讲话,继续培训教育做大做强,学历教育做优做专的定位,将培训公司发展成为通信运营商的培训咨询顾问、集团客户的培训服务专家,形成以工匠技术培训为长板,市场营销、党建思政、职业素养各条线协调发展的综合智慧培训服务体系。

一、公司要继续强化客户思维,加快教培融合,抓住数字转型的机遇,加快孵化能解决客户痛点难点的培训项目(课程),并线上线下同步推进。

二、公司要加快划小核算的推进,切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做优生态,适应市场竞争,积极拓展市场。

三、公司要夯实基础管理,加快IT支撑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提升内部信息化水平,强化执行力和交付能力提升,优化流程,提升效率。

通过本次学习落实2021年总经理务虚会会议精神,培训公司将继续努力,守正创新,做好收官与开局工作,夺取2022年开门红。

经营管理部  李妙玄

核发:0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