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逐梦前行 一起向未来 天园培训部虎年开启新征程
日期:2022-02-22 17:07:07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735

 

2022年2月22日,在这个火爆全网最有“爱”的日子,天园培训基地迎来了虎年的第一位客人,中通服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工作会暨四届八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以线下和线上形式同时进行,线下会场设天园培训基地国际会议厅,本次培训共有53人参加,为了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天园培训基地多举措做好防疫工作,筑牢防疫安全线。

2月21日,全体员工对会场、休息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提前进行了开窗通风、清扫和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部门员工健康监测制度,确保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当天,严格执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通服总部防疫有关规定加强出入口管控,落实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提醒进入会场的与会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对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不定时进行消毒,提醒与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会场座位设置保持间隔距离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会场环境。

 

 

2022年天园培训部也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筑牢战“疫”防线,全力以赴促经营,攻坚克难稳增长。(天园培训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