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品”冲锋 ——主实协同,科技培训分公司助力湖南电信政企赋能
日期:2022-04-04 09:38:09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1067

为接应集团“标品”冲锋行动战略,以“标品”行动为引领,集聚云网安标准化产品规模发展合力,推动产数发展新格局,湖南电信在公司领导的决策部署下,聚焦灵犀专线、安全网关、防疫产品、云电脑四大标品,开展贯穿全年、全省、全政企 的“三开”标品赋能实战项目,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紧跟电信需求,严格落实主实协同发展战略,全程助力政企冲锋行动开展。

2月13日至14日,湖南电信“三开”营销赋能项目正式启动,政企客户部牵头,电信公司多部门协同合作,科技培训分公司全程支撑,汇聚超过60名前端、后端人员与集团专家组共同进行标品打法的共创研讨,结合前期调研访谈收集到的各地市营销现状与困局与优秀打法经验,集多方智慧最终输出标品营销手册,并以标品营销手册为基础,培养、认证超过34名“标品”实战教练。2月21日,实战教练团队兵分四路,正式开启全省转训赋能,科技培训分公司派遣专业团队全流程跟踪运营。截止目前,转训已覆盖全省13个地市,于各本地网开设52次理论课程,实战带教覆盖超过13支团队650名一线客户经理,协同走访逾1800名重点客户,结合客户场景挖掘超300条商机,并成功转化96.8万签约收入,年化收入达1161.6万,初步带动重点标准化产品规模上量趋势。

本次“三开”标品赋能实战,实现了政企客户经理销售行为转变、挂图作战模式转变、客户经理赋能提升路径转变的“三大转变”,并固化了一套优秀打法,着实提升一线能力。同时整个项目的运行为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积极承接集团“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业务转型,实现主实协同,打造与电信合作的新生态、新模式进行了实践探索!

来源:运营商部

撰稿:彭龙懿

编辑:刘仙腾

审核:叶俊峰

核发:0 点击数:10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