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通服青年 2022年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暨团组织干部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2-04-25 15:52:08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624

2022年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组织干部专题研修班于2022420日在天园培训基地拉开序幕,来自省公司和11家子、分公司,共计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历时三天,主要内容包括:《共产党宣言》导读,《百年辉煌党史的湖南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青马读书会等。

 

 

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指出,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青马”工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青年头脑,坚持政治锤炼,深化思想教育、教育引导青年担当作为。褚总要求广大青年员工一要深入理解、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二要深耕主实协同文化,三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做实“干部能上能下”,做透“员工能进能出”,做深“收入能增能减”。

 

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讲党课

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副总经理黄璋出席开班仪式并寄语青年员工争做“四种人”。一是做爱学习、善计划、不断修炼、孰能生巧的人。二是做好读书爱历史的人,从中国数千年绵延不断的磅礴历史长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勤于做笔记,将所学用于所做。三是做仰望星空且脚踏实地的人,要鉴定理想信念,踏实干事,不怕斗争,善于斗争,践行新时代青马人的初心和使命。四是做与企业共成长、同进步的人,把握企业发展战略,增进企业发展信心,把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

 

副总经理黄璋出席开班仪式并寄语青年员工

通过本次青马培训,有利于青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天园培训部在培训班举办期间,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每天严格核查参训人员场所码和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和记录,早中晚三次对会场进行酒精喷洒消毒工作,布置会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疫物资的后勤保障工作等等,筑牢了抗疫防线,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授旗仪式

 

红色观影——《信仰的力量》

 

 

参观湖南省党性教育馆

来源:天园培训部

撰稿:吴茜

编辑:李佳明

审核:陈丹


核发:0 点击数:6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