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 突破自我 抓好当下 立足长远 --谢圣国院长参加培训公司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5 16:58:27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695

4月25日上午8:30,培训板块召开专题会议,谢圣国院长亲临会议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李妙玄主任宣贯了湖南通服一季度经分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公司2022-2024年综合滚动规划。

罗崇光副院长表示,各部门要对湖南通服一季度经分会议精神和公司三年综合滚动规划进行详细解读,并根据工作实际深度思考。会上,罗院传达了公司4月22日党委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培训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划小核算,做好商机梳理、赋能储备、基地建设、疫情防控、七项整治和安全生产等七项要求。

谢院长指出,各位中层干部要解读文件、解码战略,深度分析数据背后的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看到当前的困难与短板,思考我们的底蕴与优势,抓好眼前培训工作,打好基础,立足长远,充满信心。

他强调,大家要舍得花心血,舍得研究,进一步转观念、提能力、强客情、优模式、活机制、做生态。最后,谢院长希望共同思考“(2022年收入)增量从哪里来?”,并用“拒绝平庸,突破自我”八字勉励大家。

培训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赋能、为企业注智”的重要使命,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为学院(公司)的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经营管理部

撰稿:李妙玄

编辑:覃彩琴

审核:李妙玄

核发:0 点击数:6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