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集客培训战征程 ——2022年湖南中烟鉴定理论系列培训顺利举办
日期:2022-05-16 18:14:50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547

2022年湖南中烟鉴定理论系列培训于5月8日-5月15日在我院顺利举办,这是继2021年双方第一次开展该类培训后的第二次合作,参训人数达到260人,涉及15个专业工种,学员来自省内长沙卷烟厂、零陵卷烟厂和郴州卷烟厂。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在培训前学员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并在到校后和离校前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化管理,配备工作人员定时测量体温和教室消杀工作。

近些年,湖南中烟与我院的培训合作更加紧密,项目涵盖管理人员、内训师、鉴定理论、新员工等各类培训。随着合作的深入,今后我们将围绕湖南中烟的培训体系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项目运营和师资授课方案。力争实现集客培训的高质量发展,并为学院培训业务多元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集客部
撰稿:罗博文
编辑:刘仙腾
审核:刘  鹰

核发:0 点击数:5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