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翼联”聚合力 共建发展促双赢
日期:2022-05-27 11:24:11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500

                     ——学院培训一支部、邮储银行长沙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2022年5月26日上午,学院培训一支部与邮储银行长沙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培训一支部书记陶永进对邮储银行长沙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高伶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接着,双方书记就各自公司业务发展和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就今后加强业务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双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促进业务提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桥梁”,今后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全体与会党员的共同见证下,陶永进书记与高伶俐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书》并合影留念。期待共建双方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共聚合力、互通有无、开拓创新、做出成果,以“共建、共享、共融”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双方共赢。

来源:培训一支部

撰稿:宋萌

编辑:朱佳妮

审核:陶永进

核发:0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