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云改惟楚有材,创新数转通服湘军
日期:2022-06-16 15:21:18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523

——中国通服湖南公司第四届“集客精英杯”高技能科技创新人才选拔赛暨第十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湖南通服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接应3月31日召开的关于第十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中国通服选拔赛工作部署会中竞赛赛制的要求,和《关于第十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中国通服选拔赛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2022年6月9日,中国通服湖南公司第四届“集客精英杯”高技能科技创新人才选拔赛暨第十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湖南通服选拔赛在天园培训基地举行。本次培训由湖南通服和湖南通服工会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9家专业公司,13支参赛队伍,共46名选手参加。湖南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至选手备赛现场,关切询问选手们的准备情况。副总经理张才江至大赛现场观摩指导。

1.赛前组织与培训

湖南通服5月发布《关于举办中国通服湖南公司第四届“集客精英杯”高技能科技创新人才选拔赛暨第十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湖南通服选拔赛的通知》,并于6月6日-8日组织参赛选手集训。本次培训邀请到行业专家,“创优杯”导师团队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赛制解读,应对技巧;信任五环,演讲和呈现技巧、项目交付、视频、AI技术及应用、云、物联网、5G技术及应用等相关内容。

湖南通服集团客户部主任王维华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王维华主任表示大赛对大家来说是机会,是锻炼。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做好准备。希望大家珍惜时光,认真学、用心悟、对标干,缩短成长为集客主力军转变的过程,紧抓实现价值增长的黄金期,为湖南通服高质量发展注入持续活力。

2.直击现场

本次选拔赛成绩由专家打分和大众评审打分组成,现场答辩采用15分钟案列汇报和5分钟现场答辩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公司王源彪、李思思等14名选手获得个人奖项,并分别授予“通服营销能手”、“通服营销标兵”荣誉称号,设计公司“披荆斩棘队”等6支队伍获得团队奖项。康普公司“5G+工业互联网化工项目”、邮电学院“邮政管理局职业技能培训”等8个案例获得标杆案例奖。

在参赛过程中,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赛带练,以赛促训,以赛促销,积极挖掘培养集客高技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以设计公司、康普公司、创发公司、邮电学院为代表的有关单位取得了优秀成绩,涌现出一批湖南通服高技能科技创新人才和销售精英,有效提高了技能水平,淬炼了一线集客队伍,展现了湖南通服全新风采和独有特色。

                                                                                          来源:客户服务部

                                                                                          撰稿:朱佳妮

                                                                                          编辑:彭子珍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5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