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联通工业制造行业业务研讨暨赋能转型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2-06-21 09:10:48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478

2022 年 6 月 14日-6月17日,2022年湖南联通工业制造行业业务研讨暨赋能转型培训在龙喜水乡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势工业制造技术骨干63人参培。本次培训由线上、线下的案例培训+学员实践、技术案例分析+交流分享+团建活动+场景参观结合方式,培训内容涵盖工业行业中小企业四化产品体系介绍、曼顿公司服务产品介绍、企企通-联通采购云方案介绍、罗克韦尔自动化快消品行业-自动化助力打造5G+互联矿山、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深度测评介绍等基础技能。

开班现场由企业战客副总经理张艳军作开班讲话,他在本次培训中强调了工业制造行业的定位、省公司产业互联网园区、工业关键数控、经营管理数字化,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促进各个地区的工业制造经验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以提升能力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指引,开展交互式教学, 既接地气,又探究原理,学习氛围热烈。在授课中穿插大量实际案例,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在各个地势经验分享中,郴州联通数科、益阳联通、常德联通、株洲联通等等,都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不仅有线上与线下的标杆案例分析,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技术指标要求进行分析讲解,对工业制造发展演进进行探讨。各位学员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目标与路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来源:客户服务部

                                                                              撰稿:汤思佳

                                                                              编辑:彭子珍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4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