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指导支撑 助力科创启航 --省公司科创团队赴科技培训分公司现场指导
日期:2022-06-24 10:26:02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467

6月23日上午,湖南通服集客部副主任彭禹带队,财务支撑服务中心李青莹、集客部李文曦、顾伟东一行,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培训分公司)进行科创工作的指导与交流。

会议上,科培公司经营管理部主任李妙玄详细汇报分公司科创工作进展,省财务支撑服务中心李青莹就科创项目立项、研发投入强度、加计扣除节税等进行详细讲解,彭禹副主任就如何整合邮电学院的高知人才、发挥科培公司众多实训基地与培训资质的积极作用,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邮电学院(科技培训公公司)财务处、人力资源部、科研督导处负责人及运营商部、信息化部相关同志参会,就科创项目的立项、过程管控作了详细沟通。

全体同志表示省公司科创团队真正践行两深入两服务,效果良好。邮电学院(科培公司)一定在省公司的指导下,紧跟节奏,积累经验,做好科创工作。

来源:经营管理部

撰稿:李妙玄    

编辑:覃彩琴    

审核:李妙玄    

核发:0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