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司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
日期:2022-06-28 10:17:12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476

6月15日,由科技培训分公司承办的中国通服湖南公司 2022 年“安全生产月” 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在天园园区举办。褚格林总经理、黄璋副总经理、张才江副总经理及园区各直属单位相关领导、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演练。当前,正值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公司举办此次“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意义重大,既是提升公司上下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有力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集团公司、通服总部关于安全生产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

演练前,褚格林总经理代表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二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灾害事故的能力。褚总的讲话重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自建房的倒塌、装饰城的火灾这些安全事故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希望各单位牢记嘱托,珍惜此次培训和演练机会,学以致用,为湖南通服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和演练设置有安全知识抢答、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模拟逃生帐篷体验、灭火观摩讲解、电动自行车火灾预防讲解、消防灭火VR体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培训演练是对我们湖南通服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全体职工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确保应急避险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今后,公司将坚持长效的安全防范机制,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坚决遏制安全隐患,做到有灾不慌、疏散不乱、安排有序、自救及时,谨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共同以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运营商部

                                                                                                      撰稿:吴佳欣

                                                                                                      编辑:谢旺

                                                                                                      审核:叶俊峰

核发:0 点击数:4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