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实协同--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助力湖南电信综维工程师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2022-07-01 11:37:47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536

2022年6月21日,湖南电信张家界分公司举办为期两期的综维工程师赋能培训,旨在构建综维工程师人才队伍、提升综合化维护水平。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在主实协同发展的政策指导下,选派优质培训师送培到一线。

本次培训结合综维岗位需求,从动力配套、接入设备、无线设备、光缆线路以及主动性维护,采用理论+实操+考评的形式,全面提升综维工程师技能水平。培训赋能使综维工程师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遇到故障举一反三,提升处理效率、降低障碍历时。

本次培训拉开了湖南电信综维工程师综合能力提升的序幕,永州、郴州等地市也在根据本地市的特点和需求策划综维赋能培训。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定会做好高质量服务支撑,与主业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来源:经营管理部 

撰稿:张  炯     

编辑:覃彩琴     

审核:李妙玄     

核发:0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