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部召开近期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复盘会
日期:2022-08-12 19:40:00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320

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公司服务交付质量,8月11日晚,客户服务部在西苑楼203教室组织召开了8月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复盘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信息化部、部户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客户服务部彭子珍、袁颖璇、葛静、赵友良、何亚兵、文儒冲先后就“湖南省中职院校公共基础课(语文、思政、历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和“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训班”两个项目的培训组织、班务、住宿、餐饮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度复盘。会上主要对培训项目交付的基本情况、交付工作亮点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一步行动计划。

随后,信息化部张主任分享了从学员视角对参加国培项目的感受和体会,建议培训服务工作要周到细致,从细节处赢得客户的认可。

在听取复盘汇报后,罗校对客户服务部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重点项目的重视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公司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服务标准的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服务交付能力。

谢校长强调,复盘是推进工作、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常态化复盘,因时而化,举一反三,做到触类旁通,推动工作质量再提升、再突破,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交付板块要争做最好的服务者和销售者。随后,谢校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服务工作要规范化,不断优化服务标准;二是要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和思维开展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对待客户,提高服务满意率;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工作中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提醒;五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客户服务部进行了表态,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此次复盘会为契机,将复盘工作常态化,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交付质量,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客户服务部

                                                                              撰稿:何亚兵

                                                                              编辑:雷中华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