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顺利完成“中国通服2023年集客-科创工作启动会”相关会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3-03-15 10:22:09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14

3月12日至14日,“中国通服2023年集客-科创工作启动会”在长沙举行,我公司顺利完成了相关会务服务工作。此次会务服务历时三天,为参会的29个单位,共235人提供了优质服务。

此次会前服务工作安排得细致缜密,特别是我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员工50余人克服困难,主动参与接站工作。会议期间,我公司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职业作风,尽心尽责为每位参会人员提供贴心服务,确保会议各项日程顺利完成。会后,工作人员及时收集参会人员返程信息,用心安排送站工作,让每位参会者愉快而归。

我公司的本次会务服务工作让所有与会人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预示中国通服2023年集客-科创工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客户服务部

撰稿:黄思丝

编辑:雷中华

审核:陶永进

核发:0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