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指引 预算抓手 科创促高质量发展 --省公司赴公司(学院)科创规划调研
日期:2023-03-21 15:28:14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2

3月20日下午,省公司集客部副主任彭禹一行,赴公司(学院)进行科创规划调研。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副院长)罗崇光,人力资源部何先卫,财务部彭小娟,产品中心李妙玄、市场经营部郭传琨及部分产品经理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公司集客部李文曦主持,首先由省公司团队成员谭丹宣讲科研规划及相关详细要求,李妙玄代表公司汇报2022年科研工作的复盘、2023年科创工作安排,大家一起共同深入交流、探讨科创工作指标把控、项目过程管理、税收加计扣除等相关问题。

双方交流中,罗崇光副总经理阐述了公司(学院)一门两牌,专利申请主体与省公司考核指标的冲突、科创收入列收规则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不匹配所面临的现实困难。彭禹副主任指导:公司(学院)要加大对科创特别是环境建设如实验室、实训基地等建设的投入、充分利用自身人力资源优势,做好对其他分公司科创研发的协同与支撑。

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科创任务,以科创规划为指引,以科创预算为抓手,加强指标把控,强化效益导向,加大科创投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场经营部(产品中心)

撰稿:马珣瑛    

编辑:覃彩琴    

审核:刘 鹰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