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培训行业数字化中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3-04-03 11:14:03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3月30日,教育与培训行业数字化中心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数智业务事业部主任陈航,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人杰,省公司集客部刘晴静以及培训公司、设计公司、三力公司等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航主持。

会议上,陈航首先向各位与会代表汇报了教育与培训行业数字化中心2022年业务完成情况,从集客业务和主实协同业务两大块进行了业务分析。随后向大家通报了教育培训行业中心2023年业务目标。

张人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教育与培训行业的整体形势及中心在一季度相关调研情况,分享了教育数字化工作要点、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数字化转型指数年度报告等,表示大家应该对教育与培训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三力公司卞文宗、培训公司罗博文、设计公司唐红民等各成员单位代表就各自公司2023年在教育与培训行业的业务发展目标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大家就当前国家政策及行业态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与各兄弟公司形成合力,共同打单。

刘晴静介绍了一些项目商机情况,表示湘邮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可以利用自身优势拓展党建、工会智慧赛事等项目,成为教育与培训行业对外展示的窗口,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多多进行行业调研与研究,为业务发展拓展思路。

罗崇光对各成员单位在教育与培训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教育与培训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希望各成员单位能总结经验,聚焦市场,协同推进,共同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网络信息中心

撰稿:徐苗苗

编辑:徐苗苗

审核:陈   张人杰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