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联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7 09:39:45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联通走深走实,4月6日,西藏联通党支部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的全力支撑下,远赴韶山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韶山,西藏联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广场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在毛泽东广场,支部党员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缅怀伟大领袖、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支部党员领略了一代伟人的壮阔人生,深刻体会了“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坚定志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无畏气概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广阔胸襟,在追溯革命历程中汲取了开拓进取的思想伟力。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首次踏上韶山这片红色热土,不仅学习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德,还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必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联通新篇章。

来源: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袁雨奇             

编辑:谢  旺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