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3-05-07 17:09:00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2023年4月24日-26日,由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主办,我校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共有120位来自国防邮电所属企业的专兼职工会干部、班组长,职工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交流等方式,把培训内容拓展到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洪家光,资深工会工作者刘若实,中国科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郭晋龙等专家理论授课;组织学员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现场参观教学;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在相互探讨和学习借鉴中提升认识、深化学习内容。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组织有力,安排合理。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系统的领会。大家将深化认识、学以致用,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学习、接续奋斗,为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推进全国邮电行业的广大职工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来源:集客事业部

撰稿:徐娟

编辑:刘仙腾

审核:叶俊峰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