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5-30 10:54:53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奋进力量,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于5月13日至24日举办了两期专题培训班,每期5天,共计100余人参加,采取“专题理论教学+现场党性教育+分组交流研讨”的培训模式,突出党性教育主题。

培训班邀请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牛磊讲授题为《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围绕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形势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教育阶段,全体参训学员先后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橘子洲头、岳麓书院、雷锋纪念馆、湖南省博物馆等场馆进行现场学习,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悟,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中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在分组交流研讨环节,学员围绕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小组研讨汇报。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提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以所学所思所得指导日常工作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来源: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何亚兵             

编辑:谢  旺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