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业务事业部召开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宣贯会
日期:2023-02-17 09:26:09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62

216日下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宣贯会在西苑楼2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数智业务事业部举办,学院各部门5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罗博文老师首先向各位参会员工介绍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现状,对国家及省、市人社部门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认定职业(工种)的报名条件和鉴定要求。

做为今年新成立的部门,数智业务事业部副主任陈航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部门业务情况,并对大家在部门业务开展及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陈航表示,希望各位员工能积极参与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来,提升自身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各位员工在听取了介绍后,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沟通报名条件与申报要求。本次会议是数智业务事业部成立后开展的首次业务宣讲会,在各位员工的支持下取得较好的反馈。后续数智业务事业部将谋划全年布局,继续开展类似业务宣讲会议,将公司业务持续推广,为公司“数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徐苗苗

编辑:徐苗苗

审核:陈航

核发:0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