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经营部组织召开培训公司业财融合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2-27 11:56:58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39

为持续推进培训公司业务与财务的前后端工作融合,助力经营转型升级,2023年2月24日市场经营部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西苑楼303教室组织开展“业财融合”培训会。培训公司市场经营部、运营商事业部、集客事业部、数智业务事业部、客户服务部、财务处各部门领导、综合员及相关员工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市场经营部主任助理郭传琨主持。

会上,市场经营部主任助理、经营主管郭传琨老师首先向各位参培人员介绍了公司培训业务与财务的现状,并全面梳理了培训业务与财务工作之间的流程关系。随后由财务处和市场经营部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黄泽老师讲解如何接应财务经营指标;熊小红老师讲解如何看懂账、算好账、用好钱;陈菲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把握合同关键点;郭传琨助理对明确业务收入管理有关规定及挂图作战方案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通过本次培训和分析讨论,全体人员对“业务前端、财务后端”的流程关系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可能地保持业务与财务之间数据动态同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财务部处长彭小娟表示,新的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对业务与财务的工作要求会更高,往后的工作中须持续加强业财融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意识,规范审批流程,大家一起稳步推进公司安全经营管理。

来源:市场经营部 

 撰稿:覃彩琴     

 编辑:郭传琨     

审核:刘  鹰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