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考核强监督 合作交流谋发展——湖南石油加能站站经理岗位资格认证考核顺利交付
日期:2023-04-27 18:32:43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66

2023年4月26日,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丁建华、副总经理吴世胜一行莅临我校,对在我校进行的2023年湖南石油加能站站经理岗位资格认证考核(第一期)进行巡视督导。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热情接待丁建华书记一行,并对学校服务社会、发展技能培训等相关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作为我院合作多年的重要客户,我校将积极寻求与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的深度合作,并一如既往支持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情感维系,共谋双赢发展。

丁书记对我校服务工作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做实做优”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校的支撑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集客事业部
撰稿:张复英
编辑:刘仙腾
审核:叶俊峰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