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支撑主业政企【头雁计划-县分公司分管政企领导培训】
日期:2023-04-28 13:36:17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为响应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加强县域产业能力,省政企组织的大政企县域头雁培训于2023年4月分别在湖南电信信息园与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各地市的194名县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总经理助理参加。培训形式包括现场参观学习、理论培训、实景演示、场景演练、经验分享、分组讨论等。

省政企客户部、省数智科技公司、省商业客户部、省云中台的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场部彭昭和周桦老师(特邀)分别授课。他们对政企县域产数发展、自研平台产品及项目支持、县域商客业务发展、云产品及云业务拓展、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省政企客户部相关条线负责人分享了党政、政法公安、智慧城市、金融、教育和工业行业拓展,以及县域DC、网络安全、政企营销等相关内容。衡山、茶陵、隆回县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进行了经验分享。

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沈阿强副总经理深入小组讨论,倾听学员们的发言。学员们就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困惑、本县产数发展的问题和困难、本县产数发展需要哪些支撑和赋能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沈总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各分公司能够专心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及团队能力;二是希望通过流程,强力支撑县分公司。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积极思考,认真记录,收获颇丰。相信在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县域产数发展将焕发新的活力。

来源: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谭芃凯             

编辑:谢  旺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