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赋能,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企业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日期:2023-04-28 14:46:24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和“技能中国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人才队伍的整体技能水平进一步强化信息通信行业从业者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风险近日,湖南通服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为期15天,来自湖南通服及子分公司的6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全体学员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实操培训,学习全程由专业老师精心指导,技术难点一对一跟进到位,为学员提升技能、增长本领提供专业支持。

作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注智、为企业赋能”的初心使命,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立足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主动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邮政服务产业,大力培养创新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主动接应各级人社部门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要求,恪守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原则,推动评价流程各环节科学有序、评价实施全过程质量过硬,着力构建人员队伍专业化、考核条件标准化、测评方式科学化、考务组织规范化、证书管理严格化的“五化”评价质量保障体系,努力打造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品牌。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全友华

编辑:徐苗苗

审核:陈航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