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2023年集客先锋训练营及产数人才认证系列赋能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5-15 15:49:41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1

5月5日至7日,湖南通服2023年集客先锋训练营及产数人才认证系列赋能培训第一期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湖南通服各单位共70多位集客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和产数认证考试。

本次训练营通过线上基础技术理论学习与阶段性过关测试,结合线下集中培训,开展认证考试及现场考评的多维度测评,全方面考察学员在各环节的能力。内容上聚焦行业洞察方法论,强化客户视角、以客户业务场景需求为主线,理论结合实践、战略结合主攻行业、市场结合产品,以案例和实战相结合,在双碳、智慧城市、JMRH、交通等行业开展行业洞察分析。

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为落实中国通服“11456”工作布局及湖南通服“256”工作落实体系要求,进一步完善湖南通服集客营销体系,提升集客队伍数字化转型能力,为湖南公司第二增长曲线业务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彭龙懿             

编辑:谢  旺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