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服湖南公司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班
日期:2023-05-15 15:54:09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0

2023年4月22日-4月27日,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班。本次研讨班实行全过程封闭式管理,坚持从严管理学员、从严端正学风、严格学习纪律。湖南通服管理层、本部各部门及在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三岗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聚焦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学员集中研读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同时立足国有企业使命担当,结合湖南通服发展实际,学习解读“云改数转”战略与企业数字化转型要求,在借鉴兄弟公司优秀经验的同时,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领导力水平。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纪律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不仅为精神上充了电,同时还增强了对管理工作的信心,定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以更加崇高的思想觉悟、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来源: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彭龙懿             

编辑:谢  旺             

审核:文儒冲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