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交通文旅信心 打造更高更强队伍
日期:2022-06-28 20:48:44  发布人:培训公司  浏览量:468

2022 年 6 月 23日-6月24日,由通服科培分公司承办的湖南联通2022交通文旅行业业务研讨暨赋能转型培训班圆满举行。全省各地67位交通文旅技术骨干参培。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学员交流学习+结业考试+团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涵盖云计算及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展示系统、大数据及智游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物联网及二季度主要产品介绍、浙江省文旅大数据平台介绍、凌久高科公司介绍、交通运输行业介绍(TOCC)、高速公路行业介绍(智慧高速、车路协同)、智慧隧道行业介绍、沃悦读数字公共文化云平台解决方案、沃悦读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沃悦读文旅5G消息解决方案、沃悦读企业“读书吧”解决方案等精彩课程。

企业战客副总经理张艳军在开班讲话中分析了交通文旅现在阶段的情况,对交通文旅的发展与变化进行了交流。交通文旅行业是沉淀最深的,是最早实现了区域的组织营销、专业化营销同时也是文旅行业的品牌。目前新发展面临的变化:文旅行业推动产业发展已经起到显著的作用、主张办一次会兴一次域。未来发展目标:1+13+N,1个主观城市,13个其他地势,N个文旅所有产业链,实现一强多专、一专多强。以省、市、县紧密联动,变为文旅行业拓展的重要变化。

培训以提升能力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指引。开展交互式教学, 对大家来说是机会、是锻炼,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做好准备,鼓励大家珍惜时光,认真学、用心悟、对标干,缩短成长为交通文旅主力军转变的过程,紧抓实现价值增长的黄金期,为交通文旅质量发展注入持续活力。

培训期间,秉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宗旨。本次培训通过数字化分析、各大行业介绍和室外团建活动,培养了一批更具凝聚力的湖南联通交通文旅人才队伍,有效提高了交通文旅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展现了湖南联通人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来源:运营商部

                                                                                              撰稿:易蓓霜

                                                                                              编辑:谢旺

                                                                                              审核:叶俊峰

核发:0 点击数:4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